Tact Switch按鍵開關

按鍵開關組立、Mylay貼合、CCD檢查、電性測試、彈力測試、載帶包裝機

Tact Switch輕觸開關在市場使用量極大而且產品製程精細,單靠人工組裝是無法大量生產。因此開發出Tact Switch自動組裝機以及自動檢測包裝機等整線自動化。

自動組立機方面整合了凸輪式結構餵料系統、凸輪式機械手臂移載系統、Mylay自動貼合系統、CCD自動檢測系統、伺服馬達移載系統。能使機台在高速運轉中穩定精確的使簧片與本體完美結合,過程中CCD自動篩選本體良品與不良品,本體良品進行簧片及Mylay組裝,不良品則不組裝,提高機台稼動率降低產品報廢率。

自動檢測包裝機方面整合了震動盤(日製本體)自動餵料系統、凸輪式機械手臂移載系統、導通及電阻測試系統、荷重元彈力測試系統、CCD自動檢測系統、AT3000自動包裝機。以全檢的方式進行測試,測試結果皆顯示於螢幕上,其中包含影像量測數據及彈力測試曲線,提供製程分析,也可將測試數據經由工業電腦存取或列印,良品自動包裝、不良品分類排出。

料帶 To Reel 檢測包裝機輕觸開關自動組立機震動盤 To Reel 檢測包裝機
料帶 To Reel 檢測包裝機系列輕觸開關自動組立機系列震動盤 To Reel 檢測包裝機系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