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享豐

享豐科技成立於2004年是一家,生產檢測設備自動化機器(automatic machine )、視覺(Vision inspector)技術等著稱。幫助業者經由專業自動化光學儀器檢測,有效提高生產效率,可確保產品良率的穩定性,以及降低生產成本的檢測設備。以視覺影像辨識、量測、人工智慧軟體技術,結合光學(照明、成相)、取像硬體(CCD)與計算處理硬體,產生複製人工目視檢查功能的「機器視覺」功效,達到檢測需求。

 

Machine Vision在高速、高精密量測(micron等級)方面,遠非人工目檢可比,且可長時間以相同品質工作。為了使Vision量測與瑕疵篩檢以更加快速及標準化的過程產出結果,我們為每個特定的視覺檢測技術量身設計自動化機台,以符合客戶的需求,增進目檢之速度及精確度,享豐除了提供客戶自動化檢測設備外,更進一步利用整合Taping machine,做到後段檢測、包裝一體化,可確保產品的品質精確度,讓客戶的生產管理效率與供應鏈關係大大幅提昇。

-服務項目-

AOI檢測包裝機
載帶包裝機製造
CCD檢測機設計製造
拉力測試機製造
LED光源製造等之買賣批發
提供客戶定型機及客製化機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