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名稱:

MT600C 載帶重工機

規格介紹:

MT600C 載帶重工機的目的,是在針對於Tape Reel已經封合完畢,但是發現其中有瑕疵品存在,或者是Cover帶封合壓痕異常,在此情況下需得整卷重新檢查或者重新包裝。以往都必須得花費大量的人力去檢查與重工,造成產線極大產能壓力,如今MT600 Cover帶重新封合機,具備了Cover帶自動剝離機構,機台運轉時能將Cover帶自動剝離,再搭配CCD檢查將瑕疵品挑出,最後再將Cover帶重新封合。機台運轉過程中無須人員操作,可一人多機,大幅降低人力成本。

● Cover帶剝離、CCD檢測、然後重新封裝。

● 精密滾珠螺桿同步平行調整軌道寬度。

● 適用帶寬(Applicable Tape Width) 8 mm ~ 88mm。

● CCD自動判別外觀比對、欠料檢查、物件變形、缺針、外觀不良、異物混入檢查、正反向印字檢查、印刷字體斷線、粗細、不清、毛邊。依精度不同、產品大小、量 測項目隨選CCD畫素。

● CCD檢查項目及條件門檻值可自行設定。

● 日製步進馬達帶動棘輪機構帶動。

● UPH: 3600以上(視產品大小)。

● 電源(Electricity) 1ψ-220VAC , 50/60HZ。

● 氣壓源(Air Source) 5.0 kg/cm²。
MT600C-AOI測試機